Dreamer

文/ 洋幫辦幫主 Caroline Syu

你的偉大航道在哪裡?

我們航向偉大的航道。充滿熱忱與勇氣,把夢與快樂分享給所有人,帶著我們驕傲的旗幟,用著精彩的人生,向前衝吧!也希望你們,可以一起跟我分享這樣的感動!

你的人生有讓你遺憾的事嗎?Bronnie Ware是位在安寧病房照顧病患的護士,她把對病患的觀察,出了本名為「垂死者的5大人生憾事」的書,其中寫到人們臨終前最遺憾的事,莫過於後悔自己未勇於追求夢想。YBP在我的生活中,已經悄悄的滋潤了六年的時光。回想過去的自己,一個普通的小資女孩,平日有著穩定工作,假日與朋友看電影逛街或是旅遊,也有充實自我的學習與考試…但真要說自我本身有什麼樣的改變與成長,還真是年復一年的了無新意。但內心不安定份子 總覺得努力工作 結婚生子之餘應該還有些什麼可以讓我的人生更像樣? 如果你與我相同,希望眼光能夠遠眺、心境能夠開闊。可以了解多樣性的生活方式後再選擇我要的人生?? 那麼,你不應該躊躇。

我的夢想不再是幻想

我們常笑說YBPer都是邊玩邊把夢想做大的。進了YBP這五年中,我很感謝有這麼一群夥伴,可以陪著我身心靈成長,帶著我去嘗試找尋夢想。無論是練團當主唱、玩攝影、當舞者、當編輯、玩活動、辦PARTY、做公益、探索自己…。看似不同的性質,YBP卻能讓我把觸角伸及許多地方,也體驗了許多的人生風景。我發現自己心不再退卻、不再設限,許多的新朋友新事物會讓我想要大大的擁抱他們,也找到了自我生活的目標與方向。

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起流淚一起歡笑,這就是YBP的精彩之處。

看著許多來自各行各業的朋友分享彼此的夢想,總會有些共同性或是新藍圖的發現。但夢想實現與否,還需要靠著自己的突破與毅力、朋友的分享幫忙以及資源的支援。我想,YBP真是個名符其實的大秘寶,因為在這裡一切都可以找到。更可貴的是,在這裡看不到算計與保留,只有是滿滿的愛與回饋。 我很感動能加入YBP,也謝謝89 讓我掌舵這艘夢想號,也更要謝謝各組組長們、幫鴨、海鷗們以及各位幫友,是你們才能讓這裡圓滿。

給新朋友們

也許你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認識我們,抑或是報章網路上得到的資訊。剛開始朋友會很好奇YBP到底是什麼團體?用一句話真的很難解釋…吃喝玩樂做公益是我們在做的事情,但不是最吸引人之處。要強調YBP並非一個會員制團體,也不是類似單一性質歸類的社團。我只能說,這裡融合了熱血、友情、義氣、愛以及夢想。這些元素讓我們不管做什麼,都是開心且認真的。

如果你欠缺海賊王中的夥伴們。那麼,歡迎你的加入!!!

洋幫辦夢想達陣幫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