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組(體)

如果你珍惜年輕只有一回,那麼Sports組的活動絕對可以support你三十年後暢談三十小時的當年勇!不管是衝浪、爬山、飛行傘、泳渡日月潭或是腳踏車環島,只要你想得到的我們都有。YBP Sports讓你的運動不只是說說而已!

運動組2010年年度計畫

YBP Sports 每月一山健康快樂Go Go Go

體驗深山的宴席,布農族勇士林南吉帶領大家進入山林密徑 ,來看看偽布農族戰士的YBP恩主公小組如何化險為夷,完成披荊斬棘的布農族登山法挑戰

YBP 2009 Dream Boyz 夢想男孩健身寫真計劃

一群大男生,在YBP 2008 Dream Girls Party粉墨登場後,驚覺下垂的小腹和日漸上昇的體重,決定一起上健身房,2009年2月底到7月共 26 周展開急訓,共有12名男幫友報名此計劃,5位女幫友也自願擔任隨對經理和嚴格的評審團,激勵Dream Boyz完成健身計劃,幫友一起期待YBP 2009大改造Party,驗收他們的成果吧!

YBP Sports 夢想車隊

繼2008年YBP工讀生Hanson揭開單車環島的第一棒,2009 Sports 副組長 Robert不甘示弱地接下第二棒的責任,也在今年春節完成了壯 舉,2009年4月底T.E.A.的特務i也完成了第三棒的任務,那接下來是誰會擔負起第四棒的不可能任務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