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愛心外套認購

比亞外(Piyaway),一個動物比人多的泰雅族部落,保留了泰雅族祖先的智慧與傳統部落

生活,並且保留大片原生林,也是藍腹鷴、帝雉常出沒的地方,更是少數完全沒有被

任何外族統治過的原住民。

說到比亞外,好像心中一個秘密基地似的,蘊藏了好多與洋幫辦(YBP Community)的回憶,尤其是夢想二班的同學們,更是從比亞外中相互熟悉、瞭解、到現在,相信比亞外的自然美景與小朋友羞澀但熱情的笑容都還在每個人腦海裡。

民國百年的聖誕,洋幫辦(YBP Community)將集結大家對比亞外的熱情,並把大家的熱情集結成【比亞外圓夢計畫】,透過遠流公益協會募集圓夢基金,讓比亞外部落的長者與小朋友們,能感受來自水泥都市森林的熱情,讓夢想無限延續。

叮叮噹~ 耶誕節禮物募集開跑囉!

來自比亞外-阿韻尤命牧師傳達的比亞外夢想清單:

“大”夢想:大朋友很害羞的說『能有個溫款的外套』。

“小”夢想:小朋友很期待的說『能來台北享受部落之外新奇的事物』。

即日起至12/23透過遠流公益協會募集小額捐款及冬天外套認購(每件1500元),

希望比亞外部落長者們能感受到今年寒冬心中無比的火熱!

目標共28件

感謝YBP熱心志工精心挑選的帥氣/美麗的禦寒外套~

現在就填寫認購單或小額捐款加入我們的募集! <-請按此進入

28件外套都已經被認購!!!謝謝大家!!!

小小的愛心也能匯集成一股暖暖的力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