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六龜救災義勇軍第一波行前注意‎

各位伙伴們好:

今日上午(8/14)九點我進入旗山國中指揮中心,現場已有大批物資和志工以及看熱鬧的民眾進駐,但是大多義工的工作已有民間單位擔任,呆在現場除了看直升機起降秀之外,不然就是幫忙消耗免費的愛心熱食餐點了,所以我下午開一台貨車載物資進去六龜鄉公所,車輛今日已經可通至鄉公所,沿途還可欣賞山崩地裂後的壯麗荖濃溪谷,運送完物資後晚上六點回到美濃,累得半死,很久沒這麼操了。

工作:這次進入災區大家是去做苦工的,清掃、搬運、復原及各項雜役等等工作…

第一批人員的工作會是協助衣物的分類和整理及其他,可能這幾夜睡覺的品質環境也不會太好,所以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各項打掃工具器材及食宿、交通我都會準備,我們只希望您能捐出您寶貴的時間來幫助這些無助的災民們盡快恢復家園。

攜帶物品:毛巾、拖鞋、 涼鞋、雨鞋或球鞋、盥洗衣物(輕便佳)、健保卡、相機、手機

台北出發時間:8/15上午7:42,請提前到達,免得延誤時間!

台北聯絡人:曾信誠 電話0933692695

集合時間:台北出發者請主動跟曾信誠聯絡確認!

集合地點:高鐵88水災志工服務台(台北車站東3門);左營高鐵站摩斯漢堡店

注意事項:

1.請信誠明日於報到後再確認一次志工回程時間,並重新填申請表給高鐵櫃台。

2.請信誠把救災義勇軍保險資料印出來明日請志工填寫後交給我辦保險。

3.車輛提供: 阿貴一輛、阿貴的朋友一輛、BAGGIO的爸爸一輛、王瓊瑤一輛

--

YBP義勇軍旗山指揮中心 劉文貴 Gary Liu

0926005549